交通資訊(會議中心)
 
大會場地

本次大會在西湖渡假村舉行,主要場地在大巨蛋國際會議廳,再搭配園區中不同會議廳進行不同主題之會議。研討會住宿亦安排在園區內西湖渡假飯店。


西湖渡假村

西湖渡假村位於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中山高三義交流道旁),成立於1989年,結合三義當地的浪漫霧景與木雕藝術。在園區旁有一座天然湖泊「西湖」,西湖原名「拐子湖」,此處青蛙聚集棲息,夏日蛙鳴不絕於耳,因青蛙的客語發音為「拐子」而得名,由於「西湖」位在三義鄉西湖村,面積大約10公頃,四周群山環繞,風景十分秀麗,景觀媲美大陸杭州西湖,故當地居民人又稱之為「西湖」。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左轉約50公尺)
電話:+886-37-876699
傳真:+886-37-877996
官網:http://www.westlake.com.tw/WR/main.html



完整導覽圖 http://www.westlake.com.tw/WR/resort/map.html


交通資訊

西湖渡假村交通資訊網頁 http://www.westlake.com.tw/WR/trans.html


高速公路:
國道一號:下中山高三義交流道左轉100公尺可達。
國道三號:下中二高苑裡交流道,沿中苗六線經火炎山接省道台十三線,右轉後即刻再右轉上高架道路往三義〈交流道〉方向,下苑裡交流道後至三義車程約15-20分鐘。


省  道:
中南部遊客可經由豐原、后里經省道台十三線進入三義。北部遊客可經由台十三線,或西濱快速道路,由苗130線、130甲線進入三義。


豐原客運:(建議)
北部遊客可在台北搭乘地點:台北轉運站4樓10號月台(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直達西湖渡假村。
豐原客運時刻表請見 http://www.fybus.com.tw/data/2/701b.htm
訂位專線:請洽豐原客運 04-25222203


中南部遊客:
可在豐原搭乘地點:豐原區三民路46號(火車站前)搭乘豐原<->台北班次,直達西湖渡假村。


注意事項:桐花祭期間之星期六、日豐原客運靠站地點為臨時招呼站(西湖渡假村拱門下),請搭乘遊客留意,平日停靠點為西湖渡假村候車亭。


火  車:
於三義站下車後再搭乘計程車往西湖渡假村約十五分鐘可達。
備註:凡住宿者可預約免費接駁至園區
預約電話:037-876699


高  鐵:
搭乘高鐵至台中烏日站,再由站內(新烏日站)轉台鐵至三義火車站(約30分鐘1班車)。
搭乘至苗栗站,搭乘計程車約30分鐘(約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