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二十九屆理事長簡介 - 宋順蓮理事長 (廿六屆)
宋順蓮理事長
宋順蓮理事長(廿六屆) 小檔案
  • 國立臺灣大學 醫學院藥學系廿六屆畢業
  • 亞東紀念醫院 藥劑科組長
  • 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 - 產品法規與查驗登記
  • 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理事->理事長->常務監事->顧問
  • 微功商行有限公司 - 健康照顧產品法規與查驗登記
  •   感謝各位理事及校友們推選本人為本屆校友會理事長,未來兩年與理事們一同為藥學校友積極參與藥界公共事務為首要任務。

    因為你不管政治、政治就會來管你。

    期盼本系校友成為決策者!為廣大的民眾用藥安全謀福利!

      與學校密切合作,積極培育及推薦台大藥學系校友參與藥界公共事務。

      國內方面:展現本系校友在藥界的影響力,全面動員校友參與各會選舉投票事務,校友會將全力支援已參與藥界公共事務之校友。(如用藥安全、醫藥合作、藥價、執業環境、學術發展等政策性決策事務)

      國際方面:利用校友不與人爭的優點與台灣各藥界和諧合作,參與國際組織之選舉,同時2010亞洲藥學會在台灣的積極參與。(世界藥學會、亞洲藥學會舉辦等相關非政府專業組織)

      「追討台大藥學大樓」行動,至年底告一段落,後續視六年藥學發展而擬定行動計畫。

      母系北美校友會興建大樓工程之後續維護募款需求之傳遞。

      27屆康理事長的帶領下校友會的網頁及電子報豐富,達到加強校友間消息傳遞及向心力。本人會繼續努力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