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首頁 | 校友電子報 |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No.6   2007.03.12 發刊  
 
藥學系專區

優秀青年得獎感言

郭廷群(51屆,現今大四)

郭廷群

 
[ 關於我 ] [ 我的精采生活 ]  
     

從上學期幸運的能被同學推派出來競選優秀青年,到今天終於是拿到了從校長手中頒發的優秀青年獎狀。這過程象徵著對於我大學四年來努力的支持與肯定,更同時意味著更多的期許與等待,希望我能帶著這樣的一個榮耀,繼續對學校、國家乃至於世界發揮自己的優點與表現自己的長才。

這四年的大學生活,能在最後以這樣一個美好的讚賞作為結束,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除了父母親與家人們對我無怨無悔的支持與鼓勵是不可或缺的以外,學校裡老師與同學們的全心付出和友情相挺,更提供了我知識獲得的良好環境及培養能力的絕佳舞台。我一直相信,這世界上沒有個人是不需要別人的幫助與支持的,我這次因為參加各種不同面向的社團活動或國際會議,幫助教導一些偏遠山區的原住民小朋友,或是提升我國藥學生在世界藥學領域中的能見度,而獲得評審老師們的親睞與肯定,這絕非是我單一個人的能力所能及的,更要歸功於大家願意相信我,給我這個機會發揮,也才可能有如此的表現。所以這個獎項更應該是由這些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所共同得到分享的。

如今,我得到這樣的肯定與支持,除了喜悅與感謝外,更帶了點責任。因為這頭銜代表了台大人長久以來的優良品牌與保證,而我也一定會用最大的努力和付出,將這樣的期許與祝福再次化為助力,在未來的人生中,將台大人應有的學、愛國愛人之精神特質,繼續發揚與傳承。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