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首頁 | 校友電子報 |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No.4   2007.01.05 發刊  
 
北美校友會專區
 
  • 目前為止,已經有58位校友報名2007年北美藥學校友年會。由於仍有許多校友想參加並詢問報名的事宜,因此將報名期限延至2007/01/30。歡迎校友們相約同班同學,盡早報名,以確保仍有空房間。此次年會,將有二天的時間討論藥學院籌備的各項事宜,並分組討論,有心參與的校友,請務必撥冗參加。
  • 關於參加年會的費用,每一位校友只需支付總計$350元(普通房間)或$450元(景觀房間),因為北美校友會補助每人$300元,其中包括遊輪公司所給予團體價的優惠,至於家眷朋友們則需支付全額。大家可以一次付清,也可以在報名時付$200元訂金,餘款在2007年6月6日以前付清。
  • 致仍在北美地區進修的校友:對於正在北美地區學校進修的校友,如果願意發表研究報告(Podium or Poster),北美校友會也可酌量提供獎學金,實際金額則依申請人數多寡決定。
  • 致北美藥學校友:請盡速更新您的在資料庫(www.NTUSPAA-NA.org )中的資料,尤其是電子郵件信箱,我們之後將使用您填入的電子郵件寄發群組信件。初次登入系統需要帳號及密碼,請email至"Shu Yang (swyang101@yahoo.com)""Li-Chun Wang( lcwang2018@yahoo.com)" 申請,信中務必註明您的屆別及姓名。
  • 2006年捐款收據將於2007/1/30一以前寄出。

謝謝
詹勵君Li-Chun Wang
(609) 818-3614 (W)
(732) 462-1895 (H)
(732) 299-8119 (Cell)
Email : lcwang2018@yahoo.com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