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首頁 | 校友電子報 |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No.4   2007.01.05 發刊  
 
徵人訊息
 

誠徵學士級專任研究助理一名

工作性質:基因改造番茄之安全性評估

工作地點:台大醫學院毒理所

申請資格:國內外生物醫學相關科系大學畢業者(具動物實驗經驗者尤佳)

工作待遇:比照國科會大專級專任助理

上班時間:即日

意者請與台大醫學院毒理所康照洲老師(231234568603)或黃筱婷小姐(8604)聯絡並儘將履歷寄至仁愛路一段一號540室或e-mail至:jjkang@ntu.edu.tw

 
 

 
 

亞洲環宇醫學編譯公司業務人才徵聘
(此公司創辦人為本系系友)

  近年來,台灣的醫學領域進展神速,無論是研究的成果、主題、內容、或是發表論文的質與量,皆在不斷地進步中,部分領域甚至已達國際水準。在此同時,卻也發現,語言的隔閡是一個不易跨越的鴻溝。有些論文,雖擁有不錯的題材與內容,卻因文字表達不夠精確,或格式不夠完整,以致延誤刊登,甚至未獲採納。
  鑑於目前國內論文修改潤飾的品質參差不齊,敝公司特地與美國醫學編輯群合作,他們均擁有美國醫學編輯協會 American Medical Writers Association (AMWA) 之專業認證,也有目前仍在美國著名醫學雜誌社擔任編輯工作者,其修改潤飾之品質皆具專業的水準。
  我們是一群對醫學編譯的專業與品質有所堅持的工作團隊,同時,也擁有一些海峽兩岸的學者專家做為我們的顧問群。雖然我們才成立不久,但已為台大、榮總、三總、長庚等醫學中心及其他醫院近兩千位醫師,提供論文編輯修改服務,均獲得不錯的評價。
  近年來,國內醫藥界蓬勃發展,除與國際學界接軌外,更在世界舞台上展露頭角,我們真心希望在此一向上提升的大趨勢之中,可以對醫學論文品質的提升,盡一份心力。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論文修改潤飾,醫學文獻翻譯,論文資料彙整,統計資料處理,論文完稿代辦,論文ICU服務,英文醫學論文寫作講座,醫學海報編修設計

職缺:專案諮詢
學歷:大學、碩士
   (具醫學系相關、藥學相關、生物學相關系所尤佳)
經驗:二年以上相關實務工作經驗
要求:熟悉醫院生態或具醫療產品推廣經驗尤佳
性質:全職
待遇:面議
連絡:請將履歷寄至editdept @asiamedcom.com 或
   電洽 02-2912-6638 編輯部盧經理
公司網頁: www.asiamedcom.com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