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
   本刊首頁 | 校友電子報 |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No.37   2010.01.15 發刊  
 
 
校友會專區
 

--------------------------------------------------------------------------------------------

2010.01.23翠華軒-開心農場摘菜趣

緣由:方承猷學長熱情邀約開心農場摘菜趣

對象:台大藥學中區()校友會會員及眷屬

時間: 99124 (星期日)上午9:30 到達

地點:翠華軒(方承猷學長家),埔里鎮福興里福長路21048號,049-2931045

方式:自行至埔里翠華軒聚會(),下午自由離開

路觀圖(中台禪寺及能高瀑布附近): 國道3號南下--- 霧峰交交流道1.5KM後有國道6號系統交流道往埔里 ---6號國道往埔里方向-----近埔里,過埔里魚池交流道----埔里國姓交流道下左轉---- -100公尺 21線左轉(指標 往國姓 ) ---- -400公尺 有一路沖的廟宇----延路左轉---- - 400公尺 黃色閃光標誌(綠色路標右轉福興)------右轉76------路經正德大佛,基督教仁愛之家指標都不必理會----過仁愛之家 60公尺 --------有一紅色牌樓橫過馬路-----右轉(有福長路指標)-------沿路前行---左邊可見台一種苗集貨------前行 500公尺 --有能高瀑布的指標---左轉--- -50公尺 又有能高瀑布的指標--右轉--往上 200公尺 -----右邊即-----翠華軒 【地圖】

GPS 定位福興路 福長路交口 ----即紅色牌樓處

 

特殊企畫:能高瀑布登山健身(距離約 800公尺 ),方承猷學長經驗分享(30分鐘)

其他景點: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埔里酒廠等,自行前往.

備註:感謝鍾仁銘校友提供路觀圖及相片等資料,特別感謝方承猷學長熱情邀約及各位校友參加。

 

歡迎大家來

除了偷菜以外,還安排大家做韓國泡菜,酸白菜,請早報名以便安排餐點

敬上

 

******請於 99119 e-mail回覆參加人數(含眷屬)以方便準備, 帶酒帶菜的也同時告知, 最重要的是人要到, 大家一起開心農場摘菜趣.

聯絡人:
臺大藥學中區校友會
林高賢會長, 電話 04-23801180 ext 512238047690939581102
王汝榕總幹事, 電話 04-223819890932090963

 

--------------------------------------------------------------------------------------------

2010.01.30臺大藥學春遊暨餐敘(附件一)

親愛的校友們:

本年度健行暨春遊餐敘與臺大藥學系合辦,訂於 99/1/30 ()舉行,十分熱鬧,餐敘時亦有精彩摸獎活動,在此誠摯邀請校友們參加,地點為綠世界生態農場及新北觀光果園(行程如附檔)。由於校友會補助,校友們可以邀請一位眷屬一同享有500/人優惠費用,其餘則每位需支付新臺幣壹仟元整。此次春遊校友會將提供總計10,000元現金做為摸彩獎項,陸續會有更多理事、校友加碼,趕緊報名,就有機會抽中也歡迎各位校友為此春遊活動專案捐款~~謝謝

為了方便作業,請各位校友於 99/1/18 ()中午之前將報名便彙整辦理,謝謝!

臺大藥學校友會 99/1/6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99118 (星期一)

行程說明:參見附檔

收費標準:參加者1000/

校友:由校友會補助500/人,故只需支付500/人。

校友可攜帶眷屬一人:由校友會補助500/人,故只需支付500/人。

  眷屬:直系血親及配偶

收費方式:活動當日現場收費,已報名者,恕退費

報名方式:請填妥下方報名表,於 99/1/18 ()中午前傳真至022391-9098或電0223123456分機88401emailycho@ntu.edu.tw臺大藥學系何雨蓁助教。

屆數/關係

姓名

身份證字號

性別

出生西元年月日

素食否?

身高< 90c m孩童

 

 

 

 

 

 

 

 

 

 

 

 

 

 

 

 

 

 

 

 

 

小計報名費

 

 

--------------------------------------------------------------------------------------------

99.01.09臺大藥學2010第一季高球賽紀錄

文:41屆蔡卓憲 / 圖:14屆王在斌

當日的情況真的只能以三溫暖來形容天氣跟果嶺的難度,一大早清晨六點在驅車前往關西旭陽的路上,原本前幾天的天氣就十分的不佳,下雨加上大陸冷氣團南下,大伙不敢大意,全部以重裝備出賽,衛生衣加毛衣加風衣,長褲加雨褲的,就是怕在冷的天氣中失溫了,車內的溫度也一路下探,16, 14, 12, 10, 最後出現8度的低溫到達球場,但所幸沒下雨。原本報名有16位,最後只有10位參賽,分成三組後出發,果然,天氣如氣象預報說的,天氣會回暖,但也差太多了,幾乎是每三洞就要脫一件,打的滿頭大汗,加上果嶺的難度、全將旗子插在龜背上(猜想可能插旗子的阿伯昨天被老婆罵了、心情奇差無比才把旗子插在最難的地方),球怎麼推就是推不進洞,大家的數亦暴增,但高手中的高手,賴子堅學長依然打出83的佳績,最後拿下淨的冠軍。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朱茂男學長與 朱太太(葉文琴)一早就幫大家準備新竹客家的特產菜包跟茂谷柑溫暖了大家的肚子,讓大家在寒冷的氣候下打完18洞,還沒完的是,賽後朱茂男學長請大家到他同學開的道地客家餐廳吃飯,客家小炒,薑絲大腸、沙鍋魚頭、鮮蝦條、竹筍......多到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喔,謝謝朱學長與 朱太太。大家在餐後相約 418 (星期日)再見,地點再決定。

 

NTU PHARMACY

第四屆

Date:

9th Jan

Place:

關西旭陽

No.

Name

Seniority

Out

In

Total

Handicap

Net

Ranking

Remarks

4

朱茂男

12

56

49

105

24

81

 

NP

6

王在斌

14

47

48

95

14.4

80.6

 

 

13

賴子堅

27

41

42

83

9.6

73.4

1

NP

15

30

52

50

102

20.4

81.6

 

 

16

張俊博

30

53

44

97

16.8

80.2

 

NP

17

賴智暉

35

51

47

98

15.6

82.4

 

 

18

黃孟傑

35

63

62

125

34.8

90.2

 

 

22

蘇逢翔

38

62

57

119

28.8

90.2

 

 

26

蔡卓憲

41

50

46

96

18

78

2

 

31

葉文琴

Guest

54

49

103

24

79

3

NP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