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首頁 | 校友電子報 |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No.30   2009.03.06 發刊  
 
校友會專區
     
 

2009419 第四屆台大藥學之友壘球賽

 

壘球賽來了!大家可以打球

 

    好的球場帶你進天堂,不好的球場帶你進病房。本著先前系友盃成功且愉悅的經驗,此次賽程依舊安排在號稱台北地區業餘球界最好的球場--青年公園棒球場!現場除了比賽之外,也會準備精彩的表演及老少咸宜的小遊戲讓同行的眷屬及觀眾都能同樂,創造歡樂的氣氛,讓您與家人共度一個美好的壘球饗宴。

時間:2 009 / 04/ 19 早上8點到下午4

地點: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

隊伍:共四隊:分成 校友隊、藥理隊、藥學A隊、藥學B

報名時間:2 009 / 03 / 31 前向以下聯絡人報名

聯絡人

 

聯絡人

聯絡方式

校友隊

何雨蓁

02-23123456#88401

pharm_alumni@rx.mc.ntu.edu.tw

藥學所

黃振瑋

02-23123456 # 88383
0919-116 -895
arielephart@hotmail.com

藥理所

鄭又達

0919-010-632

大學部

 

蕭新民

0921-510-105                        b96403055@ntu.edu.tw

璟昕

0933-128-559             b96403058@ntu.edu.tw

 

( 遇雨延期或改場地將在台大藥學校友會網站公布及email通知 )

--------------------------------------------------------------------------------------

第四屆台大藥學之友壘球賽報名表

姓名

 

聯絡電話

 

吃素

□是     □ 否

 


2009419 第四屆台大藥學之友壘球賽

地點: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

隊伍:共四隊:分成 校友隊、藥理隊、藥學A隊、藥學B

賽制:四隊採取採取單淘汰制,兩個勝隊爭奪冠軍,兩個敗隊爭季軍。比賽時間七局或70分鐘, 先到者為標準。若平手則進行延長賽,突破僵局制,直到該局結束後勝負分出。

結果分為:冠軍、亞軍、季軍、殿軍。

 

賽程:

7:50-8:10

報到

8:10-8:20

場地整理及熱身 

8:20-8:40

校友會理事長、系主任致詞   

8:40-8:50

運動員宣誓              

9:00-10:10

賽程1 

10:10-10:30

休息時間

10:30-11:40

賽程2  

11:40-13:10

休息、午餐、趣味競賽

13:10-14:20

賽程3(季軍戰)

14:20-14:40

休息時間

14:40-15:50

賽程4 (冠軍戰)

15:50-16:00

閉幕式、頒獎

 

對戰組合:

 

* 裁判人選:由台大藥學系壘隊員擔任,每場比賽設主審一名、一壘審一名、三壘審一名。

競賽規則:
    
比賽規則比照國際規則,惟特別提出幾點例外或提醒以符合本次比賽需要:

1.     打擊員打擊後不可甩棒,甩棒者直接出局,壘上跑者不得推進。

2.     對女投手擊出強襲球者直接出局,壘上跑者不得推進。

3.     跑壘員通過一壘時需採外側壘包,但二壘安打以上不在此限。

4.     死球之判決情形視當天場地狀況,由主審認定並於賽前告知比賽雙方。

5.     守備方失誤造成死球情形時,壘上跑者可推進至下一壘。

附註:

1.     參加比賽之球員請自行攜帶個人球具,如球衣、球帽、守備手套、打擊手套、護肘、球鞋等,大會只提供頭盔、球棒、壘包、比賽用球等供比賽使用器具,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     參加比賽之球隊可在球場外的公園綠地熱身,但僅限於傳接球,打擊或守備練習請在賽前場內熱身時進行,以免影響公園內其他市民。

3.     各隊隊長請於賽前休息時間向該場主審提出上場球員及打擊順序,以確保比賽準時進行,謝謝合作。

4.     本次比賽目的為促進系友間感情及球技交流,希望大家抱持輕鬆打球、快樂享受的心情,以和為貴,勿在場上表現具危險性的言行,讓球賽能平和的落幕。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