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首頁 | 校友電子報 | 校友會 | 藥學系 | 景康基金會 | 北美校友會 No.24   2008.09.05 發刊  
 
本月活動 行事曆

     
 

2008 09 27

臺大藥學教師節健走活動

2008 熱愛生命 萬人萬步走活動

各位系友、同學們,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為了提高各位校友及同學參與意願,今年校友會教師節紀念活動,特別安排了健走活動,老少咸宜。

此次活動主要參加國民健康局與和泰汽車公司合辦之「2008 熱愛生命 萬人萬步走活動」臺北場,詳細內容可參閱活動網頁http://www.toyota.com.tw/event/2008_walk/報名費為一百元,除了有參加禮外(好像是一頂帽子),加上原本進入動物園的入場費,通通包含在這100元報名費裡面,還可以抽汽車,讓這不起眼小小100元,也能發揮大大的功用,兼具好玩、健身以及無窮的希望。

此外,此次路線包含動物園內一段不對外開放的神秘作業道路,機會難得。希望有興趣的系友、同學們,一起來參加,把車開回家!

活動計畫

集合時間: 20080927 星期六 上午 07:00

集合地點:臺北市立動物園門口新光停車場

請自行利用大眾運輸系統至市立動物園。

報名費:教師(含眷屬)、系友和學生免費(由系友會贊助)

系友眷屬、友校100/

請於2008910日前報名,(報名資料:屆別、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聯絡電話)以方便主辦單位申辦保險。

報名請洽:

大學部:系學會 賀筠婷b94403027@ntu.edu.tw

研究生:研究生學會 余兆武 f94423018@ntu.edu.tw

系友及眷屬:校友會 何雨蓁 pharm_alumni@rx.mc.ntu.edu.tw

 
     
   
 
本刊物為臺大藥學校友會電子報,歡迎至臺大電子報系統訂閱
臺大藥學校友會版權所有 建議使用IE 6.0以上,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