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35屆理事長簡介 – 高純琇理事長  (二十五屆)
高純琇理事長
高純琇理事長 (二十五屆)
2020/11/01

就如我在今(2020)年九月的教師節餐會活動上所言,臺大藥學校友們對母校、母系的熱愛與凝聚力,常常為醫學院其他系所甚至是校總區的系所所讚賞的,我想這都源自於我們的老師們在校時,對學生無私的指導與諄諄教誨,而在畢業後也不吝給予藥學校友們在職場、事業上的指引與鼓勵,藥學校友們對母系、母校的回饋,都是發自藥學畢業校友內心的感念。而這也是我在二十多年後再回鍋擔任臺大藥學校友會理事長的動力來源之一。

近一、二十年來,藥學校友會在歷任理事長及熱心校友的支持下,開展了多項活動,如景康校友回娘家、迎新、採藥、秋季健行等,而中區、南區、東區分會的成立,促成更多區域性藥學校友的聯誼,這些種種都是許多藥學校友們熱心、無償的付出,所獲得的果實,值得我們好好的珍惜,如何維護已有成果並加以擴散、充實,是我們三十四屆理事們要努力的目標。

長期以來,校友會的功能之一即是作為校友與母系間的橋樑,期待在所有藥學校友的支持下,這座橋樑可以發展的更為堅強、茁壯與暢通無阻,不僅對藥學院的未來發展要加以關注,也期待可適時的提供建言與任何需要的幫助,當然,其中最重要的是對藥學永續基金籌募活動的持續支持。

臺大藥學即將邁入七十週年,對人生來講七十歲或許是即將步入老人階段,但古人不是也說人生七十才開始!!臺大藥學引領的新世代藥學教育還在開展初期,需要更多年輕學者、藥學科學家的投入!!而作為臺大藥學院重要支持力量之藥學校友會的傳承至為重要,我們需要更多年輕校友的投入,走出來跟我們一起灌溉臺大藥學這塊園地!!

最後,我要說的是,臺大藥學確實是個溫馨、值得你我時時關注的園地,歡迎遍佈在海內外各地的藥學校友們,隨時回來藥學院水森館,回味臺大藥學的過去、瞭解她的現在、及憧憬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