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理事長簡介 – 張俊博理事長 (三十屆)
張俊博理事長
張俊博理事長(三十屆)

首先,在此感謝校友們的熱心參與校友會理事改選及新任理事們的厚愛,推選本人接任33屆校友會理事長,期盼在未來的兩年任期內能與理事們共同盡最大的努力,來為臺大藥學校友們做最好的服務。

感謝32屆王理事長及理事們的付出奉獻所奠定的良好基礎,我當竭力與33屆所有理事們一起秉持著傳承接棒的精神,努力做好以下的目標:

1. 加強校友間聯繫:持續更新校友聯絡資訊,並透過校友會網頁、電子報、FB、Line群組、email等各種平台,強化校友聯繫及資訊交流。

2. 透過多元校友聯誼活動的舉辦,維繫各地校友們間的情誼;包含:台灣各分會、港澳校友會及北美校友會等。

3. 協助臺大藥學發展永續計畫的推動,讓我們的榮耀與使命永續傳承下去。

臺大藥學已歷經一甲子以上,校友們橫跨一甲子老中青世代;如何讓不同世代的校友們經驗傳承、聯繫情誼,凝聚校友們的向心力,使校友會成為藥學院與校友間有力的後援,這是校友會須要努力的重要課題。

校友會是屬於每位校友的,我們需要您的支持與回饋,您的參與將是校友會進步的最大動力!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