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屆理事長簡介 – 王在斌理事長 (十四屆)
王在斌理事長
王在斌理事長(十四屆)小檔案
  • 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 事業部總經理
  • 景康藥學基金會 常務監事
  • 首先感謝各位理事們的厚愛,推選在斌當任第三十二屆台大藥學系校友會理事長。

    回想剛畢業時參加校友會,當時是由第一屆陳瓊雪及陳寛墀校友,於五十五年創立的畢聯會(台大藥學系畢業校友聯誼會),由陳寬墀校友當總幹事,後更增加會長一職,之後在七十八年,由時任會長之朱茂男校友將畢聯會改為台大藥學系系友會,並成立理事會,會長更名為理事長,當時我也參與改制。九十年因研究所畢業生的加入,將名稱再更改為台大藥學系校友會至今。

    在斌如今接捧前輩校友們所努力打拼的台大藥學系校友會理事長,自當秉持過去一向的熱忱及服務心,承接各位理事長們卓越之領導,継續維繫校友們之間的互動,尤其更須充當北美校友會及台灣各分會間的橋樑,以增進校友們老中青間的感情,同時輔導學校同學們,在踏出校門時有校友們經驗的傳承。

    在台大醫學院各系所中,藥學系校友的凝聚力可説是最大的,這些當然是前面總幹事,會長及理事長們盡心努力的成果,我們第三十二屆理事們,也將提供個人的熱忱及無私的奉獻精神,共同為台大藥學系校友會會務而努力,務使校友們更能團結,並服務社會,不辜負校友們的期望,讓校友會更有創新更有活力,也譲醫學院各系所更羨慕我們。

    身為台大藥學系校友,我熱愛藥學系。祝福各位校友,也再次感謝所有理事們,譲我們共同攜手合作,一起努力,完成第三十二屆的任務,達到永續的經驗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