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藥學北海岸春遊暨餐敘(與藥學系合辦)

2009臺大藥學北海岸春遊暨餐敘

地點: 北海岸 (野柳風景區、金山獅頭山公園步道)

活動日期: 98年2月7日 (星期六)

活動流程:

08:00~   出發
08:00~09:30 欣賞沿途風光
09:30~11:30 野柳地質公園
11:30~12:00 乘車前往餐廳
12:00~14:00 新春團圓餐會(海龍珠餐廳)
14:00~15:30 金山獅頭山公園步道
15:30~   賦歸

新春團圓餐會摸彩獎項清單: 摸彩獎項清單

校友投稿遊記:臺大藥學2009春遊記事 by 31屆 楊玲華
 

  藥學系本年度春遊總計約170師生職工及校友共同參與,且不少校友熱情提供了許多優質禮物,場面十分盛大。
一如往常7:50在醫學院大廳集合,很順利地8:00多五部遊覽車浩浩蕩蕩往野柳出發。老天眷顧著藥學系,一整天行車雖有毛毛細雨,但只要一到預定目的地,雨便停了且太陽不大,輕徵的風很適合走路。在野柳地質公園門口大合照後,便解散自行參觀女王頭、蕈狀岩 、溶蝕盤…等自然景觀,還可欣賞海天一線的開闊。

  中午在網路上大紅大紫的海龍珠餐廳用餐,蚵仔、鱸魚超新鮮的,沒砸了網友們的風評。在用餐之前由景康基金會陳永順董事長頒發「景康青年教師獎」給忻凌偉老師。更難得的還有畢業十週年(43屆)、廿週年(33屆)、卅週年(23屆)、四十週年(13屆)、五十週年(3屆)校友們大集合,代表分別為3屆余秀瑛老師、13屆陳永順董事長、23屆康照洲老師、33屆孔繁璐老師、劉瑞芬、張淑慧、王兆儀、43屆羅愛翔。

  用餐一陣子,重頭戲 – 摸彩 – 就上演了,今年改變了一個有趣的方式Bingo賓果遊戲,和前幾年直接摸獎的感覺熱鬧了很多。但惟一不變的是校友及師長們的熱情,校友們熱情提供了超級多獎項、有現金、家電、各式各項的 3C 產品、保健營養食品、還有「繼續加油」的加油棒!!!感謝校友及師長們提供的各種獎項,獎項禮品清單請看上方連結,感謝您們!

  下午大家抱著自己得到的大獎前往獅頭山,天氣一樣的舒服,步道很輕鬆,往海岸方向走看到著名的金山地標「燭臺雙嶼」,悠哉悠哉行了將近一小時後,便回程,結束了這一天豐富的春遊。

   感謝藥學系舉辦這次春遊,不僅師生聯誼聚會,更擴及到校友們,讓整個藥學大家庭合樂融融,期待明年的尾牙或春遊活動再相聚。
春遊大合照 攝於野楖地質公園前 (相片提供:陳永順董事長13屆)

頒發景康青年教師獎,左為得獎人忻凌偉老師,右為陳永順董事長

(相片提供:鄭喻仁 藥學系博士生)

畢業週年校友們大集合

後排右起:康照洲(23)、陳永順(13)、余秀瑛(3)、李水盛(21)
中排右起:孔繁璐(33)、王兆儀(33)、羅愛翔(43)、張淑慧(33)、劉瑞芬(33)
前排:右起林仁混(2)、蕭水銀(5)
略敬稱
(相片提供:鄭喻仁 藥學系博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