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安全用藥」路跑活動

藥師節 高雅惠 教授號召台南的校友組隊七人路跑

  2009年1月11日 台大藥學校友會暨七大藥學系校友會與台南藥師公會,台南市政府合辦的藥師節路跑活動在安平區的安億橋旁鳴槍開跑!

  2008年國防藥學百年路跑展開藥界首跑,國防校友會李偉泉會長多此鼓吹藥界路跑的傳承,台大接下第二棒、高醫界第三棒依照成立年資傳下去。

  台南市藥師公會的蘇益信理事長可是辦活動高手,運用資源橫向結合展開千人路跑、民眾藉機認識藥師。

  成大 高雅惠 教授趕來支援,成立七人校友隊。

  雖然沒進入團體獎名次(前三名和精神獎一個),我們的校友全程跑完,理事長也在中途定點努力加油(搖會旗原地跑步喊加油)。

  在台南活動會場,很高興遇到路跑七位以外的四位校友27屆林美淑、陳俊猷學長(全聯會常務)、王惠珀院長、林麗真(全聯會)

特別介紹路跑者

30屆 林嘉音
48屆 黃千惠
49屆 張家嫺
51屆 吳紹瑩
51屆 詹舒蘋
52屆 詹季蓁
52屆 劉玟琦

  還有一位功臣,就是26屆校友蔡雅真!

  路跑時,蔡雅真校友在會場協助後勤補給事務,看守路跑參賽者以及加油者的外套及重要物品!感謝蔡雅真的現場支援以及所有安排!

鳴槍起跑,最左方為校友會宋順蓮理事長
台大藥學校友隊及宋順蓮理事長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