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屆理事會年度活動 -- 2007文山藥園賞櫻春遊踏青
     

2007年臺大藥學校友會迎新餐會

 

許照惠的成功,來自於騾子般絕不妥協的性格。她說,「只要我有一雙手、一個腦袋,能做,能想,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不信做不到!」的信念,讓她接連成功挑戰四場艱難戰役,在成為全球第二大學名藥廠後,她以74億美元天價將公司賣出,畫下完美句點。

許照惠的做事情原則:先說服自己,這件事情一定會成功,然後堅持下去,直到事情真的成功為止。

 

 

**************************************

親愛的應屆畢業生及校友們,

又到了畢業時節,依往例校友會舉辦迎新來歡迎應屆畢業生進入校友會的行列。今年校友會迎新將邀請13屆許照惠校友進行演講。歡迎各位校友能夠撥冗參加,除了聆聽精采的演講外,也與應屆畢業生進行職業分享。

 

    間: 2007/4/10 星期二,晚上6:00

    點:僑園餐廳,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1 (福林路交口,距芝山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

僑園餐廳地圖

活動流程:6:00~6:30 報到,聯誼

6:30~6:40  主席致詞及校友介紹

6:40~7:30  許照惠校友演講

7:30~9:00  餐會及校友畢業生交流

    用:應屆大學部及研究所畢業生免費

校友1000(活動當日收款,並開立捐款證明)

※非應屆畢業學生,大學部500元,研究生700元。

截止日期: 2007/4/4 星期三

報名方式:

※研究生:請向研究生學會會長 黃瓊會長登記報名

※大四生:請向班代張家珮同學登記報名

※畢業校友:請填妥報名表直接Email ( pharmabc@ha.mc.ntu.edu.tw )回傳或傳真02-23919098 至台大藥學校友會

聯絡電話:02-2312-3456分機8401   何雨蓁助教

校友會理事長

康照洲 敬邀

2007/3/26

-------------------------------------------------------------

2007年臺大藥學校友會迎新餐會 報名表

屆數             研究所入學年度:          

姓名:                 聯絡電話:              

工作職稱:             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