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屆理事會年度活動 -- 景康校友回娘家暨醫學院全球聯合校友大會
     
2006景康校友回娘家 醫學院第一屆全球校友聯合大會 [下載報名表]
 
 

二00六年景康校友回娘家

20061118

 

地點:臺大醫學院 基礎醫學大樓103講堂

時間:1:30PM – 8:00 PM

連絡地址:100  台灣台北市仁愛路一段一號臺大醫學院

       毒理所 康照洲 教授

聯絡電話:011-886-2-2312-3456  ext. 8603

手機:0958395082 傳真:011-886-2-2341-0217

電子通訊:jjkang@ha.mc.ntu.edu.tw

 

 

親愛的景康校友們平安,

        可曾記得?千禧年冬應景福基金會楊董事長照雄之邀,景康校友於二000年十二月廿三日首度與景福合辦校友返校活動,內容包括下午分別舉行的專題演講,諸如系友的經驗分享、系所的現況報告…,以及晚上一起在醫學院一樓大廳的「辦桌」,由於反應熱烈,每年耶誕節前一個週六成了景康校友團圓的大日子。

        多年來,許多海內外校友趁機返校,聆聽受邀系友的心路歷程,瞭解系所的近況,許多久未謀面的系友也利用中場休息及在晚宴上享受了聯誼的樂趣,逢五逢十屆數的同學更舉辦同班的Reunion,幾年來的聚會,無形中也成了台大藥學系五十週慶的暖身活動。

        二00三~四年跨整年度的五十週年慶,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於二00四年三月底劃下了完滿的句點。緊接著渾身充滿活力的方承猷系友接掌的校友會也展開了更多元、更多樣化、更活躍的新旅程,而「景康校友回娘家」也成了校友會的年度盛事,兩年來出錢出力的他也功成身退,又順利交棒給廿三屆的康照洲教授繼續發揚光大。

        值此年度盛事將至,特別是今年「台大醫學校區第一屆全球聯合校友大會」將於 1119 週日假「台大巨蛋」舉行,除了藥學同窗,您將有機會遇上當年在醫學院區朝夕相處十分熟悉的面孔,他們分別從全球不同的角落回來,想想那將又是多幅久別重逢珍貴的畫面。近來,校友們期盼的「藥學大樓與藥學院」老話題即將進入落實階段的時候,因此景康藥學基金會以及台大藥學校友會,將於 1118 舉辦景康校友回娘家暨藥學發展座談會,會中將由系主任親自為您解說藥學系的未來發展,除了希望能聆聽系友們的意見外,更需要每一位校友的蒞臨,共同來見證與分享這台大藥學史上關鍵的一刻。

 

景康藥學基金會  敬邀

台大藥學校友會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