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会议中心)
 
大会场地

本次大会在西湖渡假村举行,主要场地在大巨蛋国际会议厅,再搭配园区中不同会议厅进行不同主题之会议。研讨会住宿亦安排在园区内西湖渡假饭店。


西湖渡假村

西湖渡假村位于苗栗县三义乡西湖村(中山高三义交流道旁),成立于1989年,结合三义当地的浪漫雾景与木雕艺术。在园区旁有一座天然湖泊「西湖」,西湖原名「拐子湖」,此处青蛙聚集栖息,夏日蛙鸣不绝于耳,因青蛙的客语发音为「拐子」而得名,由于「西湖」位在三义乡西湖村,面积大约10公顷,四周群山环绕,风景十分秀丽,景观媲美大陆杭州西湖,故当地居民人又称之为「西湖」。


地址:苗栗县三义乡西湖村西湖11号
   (国道一号三义交流道左转约50公尺)
电话:+886-37-876699
传真:+886-37-877996
官网:http://www.westlake.com.tw/WR/main.html



完整导览图 http://www.westlake.com.tw/WR/resort/map.html


交通信息

西湖渡假村交通信息网页 http://www.westlake.com.tw/WR/trans.html


高速公路:
国道一号:下中山高三义交流道左转100公尺可达。
国道三号:下中二高苑里交流道,沿中苗六线经火炎山接省道台十三线,右转后即刻再右转上高架道路往三义〈交流道〉方向,下苑里交流道后至三义车程约15-20分钟。


省  道:
中南部游客可经由丰原、后里经省道台十三线进入三义。北部游客可经由台十三线,或西滨快速道路,由苗130线、130甲线进入三义。


丰原客运:(建议)
北部游客可在台北搭乘地点:台北转运站4楼10号月台(台北市大同区市民大道一段209号),直达西湖渡假村。
丰原客运时刻表请见 http://www.fybus.com.tw/data/2/701b.htm
订位专线:请洽丰原客运 04-25222203


中南部游客:
可在丰原搭乘地点:丰原区三民路46号(火车站前)搭乘丰原<->台北班次,直达西湖渡假村。


注意事项:桐花祭期间之星期六、日丰原客运靠站地点为临时招呼站(西湖渡假村拱门下),请搭乘游客留意,平日停靠点为西湖渡假村候车亭。


火  车:
于三义站下车后再搭乘出租车往西湖渡假村约十五分钟可达。
备注:凡住宿者可预约免费接驳至园区
预约电话:037-876699


高  铁:
搭乘高铁至台中乌日站,再由站内(新乌日站)转台铁至三义火车站(约30分钟1班车)。
搭乘至苗栗站,搭乘出租车约30分钟(约700元)。